top
 
  Q:如何成為圖書館的VIP?
  來圖書館索取『VIP集點卡』,集點卡集滿〝6點〞,即可成為圖書館的VIP。
  每季借出圖書、期刊、視聽資料滿20冊(片)以上,圖書館每季統計數量後若確認符合VIP資格,將自動將您的讀者資格升級為VIP。
  上述兩方案可同時進行。
  
  Q:VIP集點卡的集點辦法?
    參與圖書館舉辦的活動(如:主題講座、博客來團購…等),即可累積乙點。
    捐贈書籍:5年內醫學類或10年內休閒類的書,一本書符合資格即可累積乙點,二本書符合則是累積兩點,以此類推。
    圖書、期刊及視聽資料借閱:一次借滿3本(片)以上,即可累積乙點(限一天一次)。
 
  Q:圖書館的VIP有什麼權利?
    圖書的借閱冊數與借期由原先的10冊 / 14天提高至20冊 / 30天。
    休閒類期刊與視聽資料的借閱冊數與借期由原先的5冊(件) / 7天提高至10冊(件) / 14天。
 
  Q:如何辦理續借?
    圖書館的館藏續借僅限於圖書資料,期刊與視聽資料皆無法辦理續借。
    讀者可進入圖書館網站辦理續借,由首頁中的「圖書館系統」登入個人帳號密碼,登入後進入「我的書房」,
    「勾選」欲續借的圖書後,點選「續借」即完成續借。
 
  Q:如何辦理預約?
    讀者可進入圖書館網站辦理預約。由首頁中的「圖書館系統」查詢欲預約的館藏後,登入個人帳號密碼,點選
    該館藏的「詳細書目」,再點選「預約」即完成預約。
    無外借館藏不接受預約,敬請持識別證親至圖書館辦理借閱。但最新一期期刊可接受預約。
1 2 3 4
 

佛教大林慈濟醫院圖書館
Copyright◎2008 Buddhist Dalin Tzu Chi General Hospital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
TEL:05-2648000ext.5107-8│ FAX:05-2648006│e-mail:library@tzuchi.com.tw│地址:622嘉義縣大林鎮民生路2號3F